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

生活点滴

哈咯erverybody!
今天心情还不错~
因为我终于记得舞步了。。=.=
好开心~~
舞步,也排的七七八八了~
明天再练练就应该ok了~
加油吧!

今天看到小朋友跳舞,
超好笑的~
全部傻傻的望着我,看我跳给他们看。。。
我不跳,他们还真的不跳。。。=.=
真拿他们没办法!><
有一个3岁的,自己跳gangnam style咧~~
哈哈,超可爱的啦~~
现在的小孩子,真的很喜欢这首歌~
真想看一大班小孩子跳这舞蹈,
一定很搞笑~~xD

在想圣诞节怎样过~
在家过呢?还是约人呐?
好像是星期二来的。。
有工作。。工作之后,想和朋友出去喝茶。。
可是,又不太想出去。。。
做工之后,都宁愿在家睡觉。。。
因为很累(现在的小孩超难顾的~)
可是,我又不想当宅女~><
哎呦~~~将矛盾做么~~~!

明天学车噜!!
哈哈~期待咧~
拜托庇佑我啊~~
希望不要被师傅骂就好~~><
快快考个驾照回来,载朋友出去!

好~最后,我想宣传下我的网店!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ealthybeauty.house12
拜托去看看嘛~~
也介绍给其他朋友嘛~~
拜托!!
谢谢大家啦~~~:P
晚安咯~~睡觉记得盖被哦~~
下雨咧~很冷~~><
BYE~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