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

空白的世界

好快,10月了。
快过2014了。
自己的目标,好像从未实现过。
钱,依然不够。
网卖产品,没什么心思去打理。
学业,进行中。
工作,还过得去。
其实,我的目标是什么?
我迷失了。
或许,我心里,仍然是个爱玩的女孩吧。
什么也不做,不想,就只想自由,快乐。
自由自在地玩,快乐地笑。

有时在想:为什么这世界那么的现实?
人,就真的那么现实吗?
为了自己的利益,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吗?
有时真的会问自己:是谁发明“钱”这家伙.....为什么要有钱的存在?=.=
有时候,真的想到头快爆了,都不知道原因。
最后,管它吧,反正钱就是那么重要就是了。

经常告诉自己,不要那么半途而废。要坚持。
可是,一遇到挫折,我就无力再走下去。
我会崩溃,我会发狂。
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智,冷静。
现在我的脑袋里,一片空白。
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了。
算吧,做好目前的事情。就够了。

迷失的时候,我不知道该和谁说。
或者是说,我不想和谁说。
因为就算说了,可能帮不了我吧。
我不想添麻烦给别人,也不想别人觉得我烦。
或许,自己一个人静静地,才适合我这种自卑的人吧。
从小到大,自卑,安静,不说话,冷冷的。
所以,有些长辈就不喜欢我。
可能我没有孩子的童真吧,或者是没有用虚伪的笑容对着他们,就觉得我很不识相吧。
只要遇到不爽的,不喜欢的,我就黑脸,呵呵,我承认,有大小姐脾气吧。
但是,我不喜欢就不喜欢。不想笑就不想笑。
为什么那些大人总是要伪装自己?为的就是讨好别人。
长大后,明白了原因。
现在的自己,也学会伪装。
伪装自己的真实情绪。不让家人,朋友担心。
这就是握伪装自己的原因。
在这社会,有多少人,会真实的做自己呢?很少吧......

总会有一段时期,想起你。
翻开手机里的照片,和你的合照。
呵呵,认识了那么久。
第一次,和你合照,而且,还是你要求的。
我这人,就是一厢情愿。
只是一张合照,也可能想很多。对吧?
哈。。。。好啦,不想了。。。
想了也没用,始终,没勇气。
曾经梦过,我和你在一起的画面。那种感觉很真。
梦醒后,那失落的感觉更真实。
那不如,我不要梦见你。因为,那失落的感觉,真的很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